99年8月26日按捺不住好奇的欲望,甜心去了一趟婦產科診所驗孕

掛號時就先告知護士小姐我想驗孕,非假日的下午診所只有小貓二、三隻

等了十五分鐘就聽到叫號,甜心心情真的是七上八下超緊張

 

在醫生左側一坐下,我就告訴醫生我要來驗孕滴

醫生:妳結婚多久?

甜心:四年多,最近一個月才準備做人,所以來驗孕

醫生:(先嘆了一口氣)不是要生就馬上生的出來的

甜心:沒,我想驗孕

醫生:我先開排卵藥給妳吃

甜心:不是啦!我月經已經很久沒來了,我要驗孕

醫生:那有可能懷孕啦!躺到床上我替妳照一下

(甜心心想:廢話~我就是懷疑所以才來驗孕,醫生講那麼多幹啥)

 

甜心早有備而來,躺上照腹超的床上後,護士就幫甜心將連身裙拉到露出小肚肚出來

擠了一點照腹超的潤滑劑(呼~一陣冰涼),醫生就拿著腹超儀輕輕使力壓在甜心的腹部

醫生:懷孕啦!而且有心跳了(接著就放出寶寶強而有力的心跳聲~咚咚咚咚)

甜心一聽到就露出笑容(其實是很爽~爽到想大笑~因為真的有寶寶了)

 

後來退出診間等了五分鐘,護士就帶我到小房間領“孕婦健康手用”=媽媽手冊

以後就憑媽媽手冊掛號就可以,原本替肚肚的寶寶取了個外號但孩子的爸有意見

所以現在又改了外號,以後要叫寶寶「雪兔哥」因為他將會在明年四月誕生

是民國百年之免寶寶哦!

 

呵~~雪兔哥!甜心媽媽愛你啦!將來啵一個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