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喜羊羊的爸待在公司運動(想減減肥好幾圈的肚子)

甜心努力等到七點在耐不住饑餓下,決定自己先出去買晚餐

而且喜羊羊的爸說他不餓,所以甜心就去離家最近的麵攤買

沒想到那家店早就知幾百年就倒了,甜心到了才發現

 

最後只好去較遠的鴨肉麵攤買,其實也是甜心平常最愛吃的那一家

沒想到一進門菜都還點,店員就先告知:今天麵飯全賣完,只剩米粉

都來到這了只好接受囉!所以就點了“鴨肉湯米粉”

 

過了十分鐘,甜心開心的拿著“鴨肉湯米粉”步向自己的歐多麥

很開心的翻開座墊放下包包,放下座墊坐上自己的歐多麥

正要開…疑??我的鑰匙咧??啊…000000

沒錯鑰匙沒拿出來還在包包裡,而包包就在歐多麥座墊裡

啊…(真想慘叫好多聲)我做了很天兵的事啦!

 

而且手機也在包包裡,只好四處看看有沒有人可以救我

不遠處也有一個人和我騎同廠的歐多麥只好借鑰匙看看

好心的男生也用他的鑰匙幫我轉座墊的鎖(還是打不開)

就在絕望之時…00000…一個救兵來了

他是麵攤老闆他很阿殺力的說:這可能只能用硬開了,我硬拉你從空隙伸手進去拿

他還不忘說已經遇過好幾個客人做這種迷糊事

 

看來還滿多人像甜心餓暈頭忘了鑰匙嘛!…呵呵

所幸在老闆的協助下,甜心順利從空隙伸手取得鑰匙啦!

騎回家時還邊騎邊傻笑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