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月底9月初時,和媽媽開始大吵

 

原因是打電話給她時,剛好她跟哥和大嫂去桃園玩回來的路上,我想告訴她中秋節的計畫

但很不幸的是,媽媽在大嫂面前不敢跟我講電話,因為她怕大嫂知道是我打來而生氣(媽與大嫂不合故事就先不提)

所以那天我相當生氣,我心想為什麼妳在我面前就敢打電話給哥他們,在哥大嫂面前卻不敢跟我講話

心裡一整個不平,加上媽又回我:妳就不要“故意”這時打來,妳可以打給妳爸呀!

我心中是很想直接問候髒話,但我忍下來了,不過我很生氣的罵她在怕什麼

 

說穿了,還不是爸爸媽媽重男輕女

自從哥生了兒子後,媽老愛在我面前講她孫子如何又如何,關我屁事呀?!

之前還在我面前說,哥生的不如我生的來得高貴,現在呢?爸媽可以疼在心裡

現在我懷孕了,爸媽沒再關心我和肚裡寶寶,總算驗證是重男輕女吧!

寫這篇文章的同時,我要告訴自己要看破了,以後我會堅強和老公一塊照顧我們的寶寶們

沒有外公外婆的關心沒關係了,寶寶還有奶奶和叔叔也會疼你們滴!

 

我心中已經做好打算,在過年前爸媽沒有任何實際的關心,那我也不用回娘家了

在生之前沒有任何實際的關心,那我也徹底對他們後半輩子不再有任何的牽掛

打電話這種無意義的不算在我說的實際關心內,每次都要我先表現先付出

這次不…可…能…了,我一樣可以開開心心自己過自己的生活,我已經習慣一個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